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|继续访问电脑版
123下一页
返回列表 发新帖

甜蜜[email protected]小七 挺好的小妹妹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6

帖子

135

积分

上士

Rank: 2

积分
135
发表在  2022-7-13 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 | 阅读模式
验证报告
大概地址: 请注册登录
验证时间: 请注册登录
商家名称: 请注册登录
联系号码: 上士及以上点击购买查看(VIP直接显示)
女生名称: 请注册登录
女生年龄: 请注册登录
种族: 华人
照片准确: 另一个人
身高: 请注册登录 cm
胸围: B罩杯
体型: 匀称
服务项目: 请注册登录
服务价格: 请注册登录
环境评分: 请注册登录
安全评估: 请注册登录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这个小七是个年轻的嫩妹子,但是脸基本上和照片没啥关系,身材也不错,喜欢年轻的小姑娘可以冲。她告诉我她是在纽约上学的,这次来给旅游筹钱打工的。详细测评&FBSA见收费

另外吐槽一下小米家的环境,屋子里面人太多了(2+),每次进去和出来的时候感觉是被人围观。
一进门这个妹子就热情的对我微笑,问我是一起洗澡还是单独洗,楼主这次是洗好了澡去的,干脆就跳过了这个阶段。

她的外貌条件还凑活,美中不足的是上唇中间有一颗痣,破坏了整体的感觉,另外还导致上嘴唇有些凸起。

唠了几句日常之后就开始了,我先感受了下她的奶,不大,但是摸上去特别软,感觉一点乳腺都摸不到,是那种脂肪胸,虽然我喜欢的是那种有回弹感的,但是年轻啊,皮肤还是紧致有弹性的,手感也不错。

她是戴套口的,口技中规中矩,不过对于位置的把握不错,知道根据丁丁的自然勃起角度调整脑袋的位置。

由于楼主丁丁比较长,一般妹子都不爱从上面,所以这次依旧选择了传教士启动,刚进去的一瞬间感觉到了一股阻力,当时就意识到了这个妹妹确实是刚下海。大家都知道,进去的过程中,紧致的阴唇也会随丁丁扩张收缩,松弛的批往往就不行了。然后我想说:这个批,行!丁丁不同部位直径不一样,而就这小小的不同,这次也能感觉到。

之后的后入快感翻倍,这个妹妹还非常顺从,我从后面进妹子一般会痛(我会调整速度和深度,但是无法完全避免),有些小姐挨操了一会儿之后就喊投降了。这个妹妹让我一直干到出货,相当敬业。

另外这个妹妹被操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想要抓东西,给人的互动感较强。最后后入的时候是抓着她的手高潮的,非常带劲。

最后总结下吧: F: 6, B: 8, S: 7, A: 9



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9

帖子

21

积分

列兵

Rank: 1

积分
21
发表于 2022-7-13 22:26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假照片啊 我还以为小米家都是真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

帖子

135

积分

上士

Rank: 2

积分
135
发表于 2022-7-13 22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zjjxsanjose 发表于 2022-7-13 22:26
是假照片啊 我还以为小米家都是真照

也有可能是P得很严重的那种照片,小米家真照还是得看带房间背景的,艺术照基本靠不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5

主题

3899

帖子

3490

积分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3490

us151精英

发表于 2022-7-13 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颜值评分。。楼主能和其他最近的中国妹子对比下?
只爱白幼瘦 - 人生很短暂何不疯狂一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9

主题

1165

帖子

2404

积分

中校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404

2021最佳狼友VIP专区出入证湾区百晓生

发表于 2022-7-13 22:59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6分 劝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9

主题

439

帖子

1252

积分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52
发表于 2022-7-14 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遇到过很多人等的情况,被围观有点尴尬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0

主题

440

帖子

1226

积分

少校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1226
发表于 2022-7-14 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哥你F的评分标准是什么?
另外身材是第三张照片那样吗,还是更胖点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82

帖子

452

积分

中尉

Rank: 4

积分
452
发表于 2022-7-14 07:57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客户们都不在乎房间环境,还在这恭维赞美送钱,店家永远犯不着改进。这叫客户过低的要求决定了店家低水平服务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182

帖子

452

积分

中尉

Rank: 4

积分
452
发表于 2022-7-14 07:58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ruoyuruoyu2 发表于 2022-7-13 22:47
这个颜值评分。。楼主能和其他最近的中国妹子对比下?

不是说大家品味不同吗

点评

我是不是给你脸了  发表于 2022-7-14 09:3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6

主题

105

帖子

656

积分

上尉

Rank: 5Rank: 5

积分
656
发表于 2022-7-14 08:25 来自手机  | 显示全部楼层
之前店家会叫阿姨拍些本人照片。不知道最近怎么没有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